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D01电子科技大学站
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
四川省科技成果查新咨询服务中心电子分中心
查新站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科技查新站依托于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1989年由四川省科委认定为四川省科技成果查新咨询服务中心电子分中心,2004年经教育部重新认定为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D01),是具有省部级查新资质的认证机构。

        本查新站为理工类科技查新工作站,主要面向本校及周边单位,受理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等各理工学科科研项目的查新。

        本查新站拥有数百个数据库及庞大的网络信息资源可供查询。同时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情报研究、情报检索、情报教学工作且具备丰富实践经验的队伍,目前有专兼职查新员23名,审核员8名,专业覆盖通信、电子、应用物理、计算机、生物科学、图书情报等学科。

         同时,本查新站长期开展各大检索系统的论文收录及引用检索服务,为社会各界用户出具权威的论文收录和引用报告。

   科技查新服务内容:

  • 科研项目开题立项、专利申请
  • 技术引进
  • 各级成果的鉴定、验收、评估、转化
  • 申报各级科学技术奖励
  • 其他国家、地方或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要求查新的

   科技查新联系方式:     

   电话:028-61831813,028-61831212

   联系人:凌老师,邓老师

  

  

 查收查引服务内容:

  查找文献被SCI、EI、CPCI等数据库的收录及被引用情况

  查找期刊影响因子和分区情况

  查收查引联系方式:

  电话:028-61831702,  028-61831813

  Email:jiansuo@uestc.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翟老师

 

办公地点及办公时间: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楼B320室,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

沙河校区: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101(进门一楼右侧), 周三、周五 ,9:00-12.00,13:00-17:00

 

 

 


线

隐藏